私隱政策

Water Pik, Inc. 是 Church & Dwight Co., Inc. 的全資子公司,也是以 Waterpik® 品牌名稱出售創新產品的領先開發商,製造商和營銷商。

 
 

隱私聲明

Church & Dwight Co., Inc. 及其分支機構(“Church & Dwight”)知道您的隱私對您很重要,我們希望您知道這對我們也很重要。本通知說明了我們收集的信息類型,我們如何使用,披露和保護您的信息以及可供選擇的選擇。
 
本通知適用於我們通過 Church & Dwight 網站(包括網站的移動版本),移動軟件應用程序以及我們使用的各種社交網絡平台(每個網站)獲得的信息。本通知還適用於您可能向我們提供的信息,或者我們可以通過離線渠道,通過電話,郵件或親自獲得有關您的信息。
 
如果您是加利福尼亞州的消費者,有關您的隱私權的更多信息,請參閱此隱私通知的部分,稱為“加利福尼亞消費者隱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