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突破性創新的領導者

Waterpik® 成立於 1962 年,是排名第一的推薦水牙線品牌,經美國牙醫協會 (ADA) 臨床驗證和認可,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我們也是 Church & Dwight 的全資子公司。


突破性創新的領導者

我們公司擁有創新慧眼和豐富設計歷史,透過前尖技術創造水牙線產品,以有效保護大家的口腔護理健康為福址。


Waterpik 產品

經美國牙醫協會 (ADA) 臨床驗證和認可的 Waterpik® 家庭口腔健康產品,包括家用式和無線式系列的專業水牙線機,為日常口腔護理帶來極致性能和專業清潔效果。 


購買渠道

Waterpik® 產品可在香港官方網站 www.waterpik.com.hk 或於我們的 HKTVMall 品牌旗艦店購買。

此外,Water Pik, Inc. 已在美國和世界各地建立了授權的分銷商。聯繫以下授權的分銷商以獲取新加坡 / 香港 / 印度尼西亞 / 馬來西亞的本地經銷商。


網站:Pattern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為授權的分銷商及其本地經銷商作為獨立銷售團體,而不是 Water Pik, Inc. 的子公司,僱員或總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