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pik®水牙線獎獲得美國牙科協會的接收密封

同類產品中的第一個產品賺取ADA密封

美國牙科協會(ADA)科學事務委員會已授予Waterpik® 水牙享有聲望的 ADA接納密封。

根據該產品安全的發現,授予密封件,並顯示出:

  • 沿著牙齦線去除牙菌斑,牙齒之間
  • 幫助預防和減少牙齦炎

雖然有200多種產品帶有ADA接收密封,但 waterpik® 水牙是第一個動力的互助產品 贏得印章。

如果您不熟悉ADA的接受印章,這是一些重要的事實。

ADA接受的印章是什麼?

ADA接納密封為消費者提供了保證,關於產品的廣告主張在科學上是合理的和有效的。印章是非處方牙科產品的安全性和功效的象徵。該計劃始於1931年,1984年,羅納德·裡根(Ronald Reagan)總統向ADA授予了其密封計劃的出色自我調節努力的認可。

沃特佩克如何® 水牙線賺取ADA接收密封嗎?

waterpik® 水牙片得到了大量科學證據的支持。為了賺取密封,ADA要求產品通過科學數據,臨床研究和獨立的實驗室測試來證明安全性和功效。

迄今為止,Waterpik® 牙線已經 在70種科學研究中進行了評估。很少有自我保健產品可以發表這一說法。公眾已經使用了5年以上,從而提供了強大的安全性。

要了解有關WaterPik的好處的更多信息® 水牙,觀看此視頻:

 

產品安全如何評估?

waterpik® 已經在70項臨床試驗中評估了水牙線,並將產品安全性評估為該過程的常規部分。

在開始研究之前,研究人員將研究設計和協議提交給機構審查委員會(IRB)。 IRB的關鍵目的是幫助保護臨床研究參與者的健康,安全和福利。如果牙線牙線不安全,那麼它可能永遠不會被IRB批准進行臨床試驗。

一旦獲得批准,就遵循公認的設計和協議水平的知名研究人員進行研究,其中包括報告研究過程中可能發生的任何不良事件。此外,將研究提交給同行評審的期刊,該期刊提供了第三層審查。

Waterpik對口腔健康益處® 水牙線賺取ADA接收密封嗎?

waterpik® 水牙線已顯示為:

  • 有助於減少沿著牙齦線和牙齒之間的牙菌斑。 (這就是為什麼它位於動力插入器類別中。)
  • 幫助預防和減少牙齦炎,通常是牙周疾病的前體。

這意味著每天使用時,waterpik® 水牙是改善和/或維持良好口腔健康的理想選擇,尤其是在與牙線鬥爭的人中。

waterpik® 多年來一直是牙科產品行業中值得信賴的名稱。我們很榮幸能從美國牙科協會牙科中的另一個值得信賴的名字中獲得接納的印章。

當您購買waterpik時® 帶有ADA接收密封的水牙紙您可以充滿信心和保證您正在通往更健康的嘴。

在商店和商店中的產品包裝上尋找ADA密封 商店產品 該網站上的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