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能力預防牙齒疾病

這可能是一個令人驚訝的事實,但幾乎所有牙齒疾病都是可以預防的。即使您有空腔和牙齦疾病的家族史,也可以採取措施預防和結束週期。我們大多數人可以避免有正確的習慣的蛀牙和牙齦疾病。

了解牌匾

口腔中的細菌以牙菌斑的形式收集在牙齒表面和牙齦線下方。牙菌斑是一種生長和避開細菌的粘性物質。許多細菌生活在牙齦線以下或粘在牙齒之間的表面,藏在牙刷上。

這些細菌的菌落不僅使您的笑容顯得染色和牙齦紅色,還導致蛀牙和牙齦疾病。

正如您的牙醫或衛生師會告訴您的那樣,每天牙線是關鍵。因為細菌迅速繁殖並且不能單獨刷牙去除,所以每天在牙齦線下和牙齒之間清潔至關重要。

個人牙線實驗

2週不在一側牙線後進行比較

我做了一個實驗,在一側停止了牙線,但每天兩次都在刷牙。看看只有2週後我沒有牙線的地方收集了很多斑塊!這仍然是刷牙!


牙線挑戰和失敗

如果牙醫數十年來一直在用牙線磨牙,那為什麼不牙線呢?最近的研究顯示,每天只有10-20%的牙線。更糟糕的是,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人 絕不 牙線。我相信我們的牙線損壞是有兩個原因的:很難牙線,很難看到好處。

另一個令人討厭的是,大多數牙線的人都是 做錯了。當您不正確地使用牙線時,您會失去一半的好處,並且通常只是在浪費時間。

讓我解釋。您可以將牙線視為提供兩個好處:

  1. 清除牙菌斑和牙齒之間的食物(藍線)
  2. 去除牙齦線(綠線)下方的斑塊

在這張照片中,左圖顯示牙線在牙齒之間取出東西,但右圖顯示牙線在牙齦線下方刪除斑塊(正確的方法)。

根據我的經驗,大多數牙線的患者不會將牙線帶到牙齦線以下。因此,即使它們在牙線上,它們也沒有清理斑塊和細菌,可以 仍然得到 牙齦炎.

牙齒和牙齦 - 顯示兩個牙線

如果牙線的人仍然患有牙齦炎,為什麼有人要牙線呢?

洗掉你的牙線麻煩

幾年前,我著手找到一種方法,使患者更容易有效地使用牙線。在研究了不同的方法之後,我發現使用Waterpik®水牙的高壓流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上的斑塊和細菌,而且還深入牙齦線。這比使用繩牙的降低牙齦炎的積極作用更多。

Waterpik水牙作用

如果您考慮一下,那是有道理的。很難將繩子放入每顆牙齒的緊密角落和縫隙中,然後以某種方式拉出斑塊和細菌。連續的水射流破裂,甚至在最小的空間中沖洗出這種堆積。

假設您是每天實際上牙線並正確做到的少數幾個人之一。你應該放棄字符串嗎?我要說的是,您應該盡可能多地將牙線摻入日常工作中,如果您想成為一個很好的弦樂器,那也很好。但 臨床研究 一定要顯示waterpik水牙片更有效。

牙齒疾病

明顯的牙齦疾病,牙齦和細菌上方和下方的細菌

專業深清潔和水牙後的牙齒

經過專業的深層清潔和使用Waterpik水牙線牙線固定6週後

更好的是,在向我的患者推薦Waterpik水牙的幾年後,他們幾乎總是告訴我,用水牙線實際上是“有趣的”。

樂趣?牙線?實際上,我並不感到驚訝。使用高壓清洗機來炸開CRUD和細菌,這真是令人滿意 - 您甚至不必用繩子切開手指!